县公安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2-01-21 16:56 浏览量:

  

  19日下午,县公安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祥富参加会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承荣到会指导。

  会上,福州工商学院商学院院长辛林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紧密联系百年历史、国内外形势和福州永泰特色,深入剖析了《决议》的核心要义和重大意义,对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省市县各级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系统解读。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公安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公安工作紧密结合、与队伍教育整顿同步推进。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升永泰公安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在新时代公安工作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会议强调,全体公安民警、文职、辅警要把党史学习融入日常,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坚定不移坚持政治建警,强化理论武装,增进民生福祉,增强斗争精神,推进自我革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会后,广大民警、文职、辅警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安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为我永泰县加快建设现代化绿色发展先行区贡献公安力量。

  永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 陈崟:“作为一名青年民警,要继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与智慧,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再接再厉,乘势而上,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保持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中展现永泰公安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