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宿县党政代表团来樟考察调研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2-05-11 17:09 浏览量:

  

  5月10日上午,八宿县党政代表团来樟考察调研。八宿县委书记、一级调研员段中明,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林谋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子雄,县政府副县长、二级调研员林巍参加考察。福州市发改委副主任蔡峻林,永泰县领导雷连鸣、陈金友、李志专、张卫忠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段中明介绍了八宿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永泰多年来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

  八宿县代表团这次千里“走亲戚”,将学习借鉴永泰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把援藏县的无私帮助转化为八宿发展的强大动力。永泰县和八宿县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未来两地发挥各自优势特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保持密切联系,促进互动联动、互学互鉴,实现互利双赢。

  

  雷连鸣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八宿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

  近年来,在闽藏两省区党委、政府领导下,福州与八宿深入开展对口支援工作,永泰县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持续深化对口支援合作,两地人民守望相助、合作共赢,结下深厚情谊,结出累累硕果。当前,永泰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以“三示范三跨越”为总路径,坚持在乡村振兴、全域旅游、生态文明三个优势领域走在前列、作出示范,奋力建设现代化绿色发展先行区。下一阶段,希望两地进一步完善机制,在旅游发展、人才交流、产业合作等方面,深入推进多层次、多形式、全方位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谱写两地交流合作新篇章。

  在樟期间,八宿县党政代表团先后考察调研了永阳文化中心博物馆、党员政治生活馆、规划展示馆、旅游体验馆,永泰农特馆等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