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这个交通枢纽建设七月将有重大进展!
来源:福州新闻网 时间:2022-06-23 15:45 浏览量:

  

  设施齐全、功能完善的集散客运中心,不仅能方便群众出行,更是展示一座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

  近日,永泰旅游集散客运中心项目取得新进展,一起去现场看看吧!

  走进旅游集散客运中心项目建设现场,两栋高楼已经拔地而起,2号楼主体结构已经封顶,蓝色的防护网内,工人们正在开展墙体的砌筑、粉刷等工作,建设者们努力克服连日来的暴雨影响,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旅游集散客运中心技术总工张达顺:“旅游集散客运中心一号楼目前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受雨季影响,预计在七月中旬左右主体封顶,二号楼目前已经完成了总工程量的60%左右,正在进行砌体粉刷,预计七月下旬将完成外立面装修以及落架的工作。”

  

▲效果图

  近年来,随着永泰县全域旅游的发展,建立动车站、汽车站及公交出租等多种运输方式,无缝接轨和一站式服务网络,成为重中之重的工作。

  

▲效果图

  永泰旅游集散客运中心项目位于城峰镇刘岐村,紧邻永泰动车站,是集旅游集散中心、客运站、和商业功能等为一体的多功能车站,项目占地面积约43.82亩,总投资约2.26亿元,分为客运中心与商务办公两部分。

  旅游集散客运中心技术总工张达顺:“接下来,在雨季过后,我们也将优化工期,力争在八月下旬进入室外景观工程施工,预计今年年底竣工交付。”

  

▲效果图

  项目建成后,车站计容建筑面积约31069.7平方米,将与永泰动车站共同组成永泰全域旅游的交通枢纽及精品门户,促进交通运输与旅游融合发展,提升交通服务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