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开展政府门户网站及政务新媒体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2-08-02 18:19 浏览量:

  8月2日上午,永泰县政府门户网站及政务新媒体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在县会堂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设主会场1个,分会场21个,会议邀请了福建拓尔通软件有限公司技术人员为参会人员做业务培训,县委宣传部、县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资源规划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54个单位的分管领导及经办参加会议。

    会上县大数据中心主任戴碧香传达了省、市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政府门户网站及政务新媒体有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就我县政府门户网站及政务新媒体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及要求。要求各成员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信息先审后发制度,确保发布信息的时效性和准确性;二要压实主体责任,加强政府门户网站及政务新媒体管理和问题自查整改工作;三要强化安全保障,坚决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县发改局二级主任科员陈晓峰强调,各成员单位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共同推进政府门户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协同发展,盯紧关键环节,坚持问题导向,做实做精做细常态化内容保障工作,全面提高政府门户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工作质量和水平。

  培训会上,福建拓尔通软件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就我县政府门户网站及政务新媒体的指标监管、内容保障及常见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图文并茂的讲解和解读,为我县政府门户网站及政务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提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