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关国庆疫情防控!永泰作出最新部署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2-09-26 16:48 浏览量:

  

  9月25日下午,在组织收听收看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县长陈金友随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部署我县国庆期间及前后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陈祥富、刘峰松、张卫忠、游海涛、叶文珍参加会议。

  陈金友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按照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部署要求,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要做好数据摸排核实,确保日推日清,切实守好“外防输入”防线。

  ●要严守入樟关口,落实省外入樟人员“落地即检”要求,保障省内正常通行,确保防疫、保畅两不误。

  ●要加强酒店、商超、景区等重点公共场所的管理,落实扫码、测温、查验72小时核酸证明等措施。

  ●要强化重点行业、风险人群管控,落实重点人群核酸检测频次,及时消除风险隐患。

  ●要深化“无疫小区”创建,用好微信矩阵,加强节后返校师生管理,保障校园安全。

  ●要加强社会宣传引导力度,倡导群众就地过节,非必要不出市不离省,减少聚集性活动。

  陈金友要求——

  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加强督导检查,完善物资储备和力量配置,强化后勤保障和人文关怀;加强值班值守,完善应急预案,提升疫情防控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遇到突发情况快速响应、有效应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