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永泰县“两会”隆重召开!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3-12-28 08:00 浏览量:

  又到一年“两会”时,来自我县的部分企业“情系两会”,精心书写祝福语,为“两会”送上了他们的祝福。

  福建永宏泽电力建设有限公司 

  齐心共谋发展路,代表委员展宏图。贺词寄语心声愿,国家昌隆万众福。福建永宏泽电力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增燕携全体员工恭祝永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永泰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开幕!祝与会代表、委员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福建永东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共谋发展谱新篇,共创永泰新篇章。福建永东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向永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永泰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与会代表、委员致以崇高敬意!

  永泰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聚民心民意,谋发展大计。永泰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祝贺永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永泰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向与会代表、委员致以崇高敬意!祝各位代表、委员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远富购连锁超市有限公司 

  始终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切实实现和维护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远富购物连锁有限公司祝贺永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永泰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

  中国农业银行永泰县支行 

  奋进新征程,同心赢未来!中国农业银行永泰县支行祝贺永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永泰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祝各位代表、委员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福建省永泰县金泰纺织有限公司 

  不忘初心担使命,奋楫扬帆谋新篇!福建省永泰县金泰纺织有限公司祝贺永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永泰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向各位与会代表、委员致以崇高敬意!

  福建省永泰县华尔锦纺织有限公司 

  凝聚共识谋良策,勠力同心绘蓝图!福建省永泰县华尔锦纺织有限公司热烈祝贺永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永泰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福建省永泰三连制衣有限公司 

  建功新时代,筑梦新征程。福建省永泰三连制衣有限公司热烈祝贺永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永泰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永泰县东宇制衣有限公司 

  集思广益绘蓝图,万众一心开新局!永泰县东宇制衣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彬代表全体员工祝贺永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永泰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祝各位代表、委员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兆龙珠宝 

  凝聚时代共识,汇聚永泰力量!兆龙珠宝全体员工祝贺永泰县两会隆重召开!向肩负神圣使命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福建省永泰县顺达食品有限公司 

  宏图大展在今朝,共谋未来春常在。福建省永泰县顺达食品有限公司热烈祝贺永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永泰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永泰欧乐堡度假区 

  永泰欧乐堡度假区恭祝永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永泰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愿为永泰全域旅游的发展贡献力量,祝代表、委员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