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怀履职热情!今天,永泰政协委员来报到!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3-12-28 08:20 浏览量:

  27日下午,参加永泰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带着一份份沉甸甸的提案,陆续抵达驻地——冠景温泉大饭店,向大会报到,随着委员们的“就位”,永泰县正式进入“两会时间”,一起去现场看看吧。

  

  在报到现场,记者看到现场布置简洁大方,气氛隆重热烈,前来报到的委员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依次签到、登记、领取材料整个流程高效快捷,井然有序,完成报到后,委员们迅速进入状态,仔细翻阅会议相关资料,熟悉会议议程和相关安排,并不时和身旁的委员交流着参会的欣喜。

  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在新一年度的履职中,将担当使命,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聚焦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稳定等方面献务实之策,共同绘就永泰经济社会绿色高质量发展新图景。

  

  县政协委员 陈明:“我今年带来的提案是关于我们永泰文旅乡村振兴建设的,因为现在数字经济发展已经进入了快车道,数字技术赋能各行各业。永泰在文旅资源乡村振兴上也有着独特的优势,我觉得可以利用数字技术建设元宇宙乡村振兴体验馆,并通过建设线下体验中心提供全方位了解我们永泰历史文化、乡村文化,打造永泰旅游的数字新名片,实现我们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县政协委员 张明辉:“我们永泰农产品非常丰富,一村一品,比如说像永泰李干、盖洋红红酒、富泉羊等等,把农产品做好并推广到更远的地方,这个才是最关键的。希望我们永泰县政府能够牵头在全国各地的异地商会建设农特馆,作为展示永泰农产品的窗口,让更多人通过品尝我们的农产品,了解我们永泰的旅游资源,助力旅游产业发展,这就是我今年最主要的一个提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