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县党政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3-12-30 08:05 浏览量:

  12月29日下午,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宣布县党政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亚东到会并代表市委讲话,陈金友同志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一级调研员林舫宣读省委、市委决定。

  省委、市委决定—— 

  陈金友同志任中共永泰县委员会书记,提名苏冰同志为永泰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

  

  蔡亚东指出—— 

  这次永泰县人事调整变动,是省委、市委从大局出发,根据永泰县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和工作需要,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希望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定精神上来,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自觉维护永泰良好的发展局面。

  蔡亚东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永泰县广大干部要怀着特殊的感情,带着特殊的责任,把开展主题教育与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以及在永泰走访调研期间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与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抢抓发展机遇,在绿色发展上持续发力。立足区位优势,不断做大做强生态友好型产业,加快构建绿色生态产业体系,将绿水青山势能转化为经济发展动力,将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持续深化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五大工程”,培育引进一批农业龙头企业,因地制宜发展特色现代农业,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永泰样板;补齐民生短板,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公共服务向农村延伸,社会事业向农村覆盖;认真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统筹抓好困难群众走访慰问、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做到早谋划早部署,确保明年开好局、起好步。

  要加强党的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引领,加强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坚持民主集中制,不断提升班子民主决策、科学决策、依法决策、高效决策的能力和水平;狠抓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深化运用“四下基层”制度,持续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促发展,不断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始终严守底线红线,严于修身,严于律己,着力打造和坚决维护永泰县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县四套班子领导干部,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其他副处级以上干部,县纪委副书记,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乡镇党政正职,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含直属单位),近一届退出领导班子的县处级老同志和近5年担任过本级正职领导职务的老同志等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