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这所新建小学进入内部装修阶段!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4-01-05 11:51 浏览量:

  

  作为永泰教育民生重点项目之一的刘岐小学项目,日前主体建筑已进入内部装修阶段,在刘岐小学项目现场,塔吊林立,水泥搅拌车往来作业,教学楼、体艺楼已初具规模。在建筑内部,工人们正进行钢结构施工、地板贴砖以及勾缝和保温层安装等工作,项目整体工程已进入内部装修阶段。据悉,刘岐小学项目位于永泰城关塔山西路与南环西路交叉口,计划总投资14846.049万元,总用地面积 33892约平方米,规划建设3栋教学楼、1栋体艺楼以及行政宿舍楼和1个250米跑道运动场等。

  刘岐小学项目建成后,将作为永泰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分校,进行集团化办学,招生区以永泰城关大桥为起点,沿塔山路——青云路——站前大道(西)——站前广场支路——永福大道(东路)为界线路,界线路西南侧的生源划片刘岐小学,设置36个班级,容纳学生1620人,预计于2024年秋季开学。可有效地解决周边群众、职工子女、适龄儿童就学问题,对加快城南片区集聚人气,促进产教融合,加快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刘岐小学筹备组组长 卓晓永:“刘岐小学预计是容纳36个班,1620名学生,2023年底会完成三栋教学楼的内部装修,后续我们跟代建方也督促施工方加大人力、财力、物力的支持力度,加快各个节点工程的施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