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召开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4-01-12 10:55 浏览量:

  1月11日上午,县长苏冰主持召开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学习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一季度“开门红”工作。县领导张国淼、陈祥富、游海涛、张乐昕、柯江、叶俊忠、叶文珍参加会议。

  

  苏冰强调——

  ●一要定期会商形成合力。要紧紧围绕“开门红”“开门稳”,不断健全完善定期会商工作机制,加强重点项目前期工作、专项债申报等工作专班的信息交流、协同配合,统筹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形成高效工作合力,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二要紧盯目标压实责任。要把各方面工作目标细化分解成一项项具体的工作任务、项目抓手,把工作内容落实到岗、明确到人、具体到事,构建责任明晰、履职尽责的工作落实体系。要全面加强各方面工作的分析研判、指挥调度,真正做到心中有数、压茬推进。

  ●三要跟踪督促狠抓落实。要坚持问题、目标、结果导向,紧盯各个环节全面加强跟踪问效,充分发挥好“三察一体”工作机制的“指挥棒”作用,强化“红黄牌”工作预警机制,坚持奖优和罚劣并重,引导激励全县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为全年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