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慈善 迎春送福”义写春联活动走进嵩口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4-02-05 18:34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弘扬和发展,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热烈、文明祥和的春节氛围。2月5日,“携手慈善 迎春送福”义写春联活动走进嵩口供销新社,为广大群众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省政协书画院秘书长余端照,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省书法家协会理事吴武庆,省书法家协会会员、省乡村振兴研究会书画院特聘书法家陈厚强等参加活动。

 

  以笔墨承载祝福,以春联展望新愿。活动现场,书法家们铺开红卷,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将新年的美好祝愿凝聚在笔端,一副副满载福气满满的春联和一张张“福”字饱含着幸福吉祥,寄托着美好希望,送到群众手中。

  

  活动现场,还有“春联剪纸送暖意 文化传承迎新春”系列活动,邀请现场群众剪窗花以及小小“书法家”写“福”迎新春,现场一派喜庆热闹的氛围。

  村民:“我们这里当地的农民朋友都在这里等待着书法家们写春联。今年活动做的非常好,作为群众非常满意,字写得好,人又好,现场好热闹。”

  

  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也为当地群众送上了一份新春礼物,让大家感受到了越来越近的年味,为即将到来的龙年春节,增添了几分节日气氛。

  

  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省政协书画院秘书长 余端照:“今天很高兴受永泰县慈善总会的邀请,到嵩口来为我们当地的群众写春联,因为春联是群众非常喜闻乐见的一个文化活动。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作为书法工作者、书法家、书法爱好者,能够为当地的群众服务,是令我们感到非常愉快,非常幸福的事。希望通过我们书写春联,给我们当地群众送温暖、送喜庆、送吉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