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祝福,送关怀!县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4-02-08 09:47 浏览量:

  2月7日上午,县委书记陈金友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县领导苏冰、吴钢、张国淼、郑晓红参加活动。

  

  在县供电公司,陈金友一行实地察看了职工活动中心和电力调度控制中心,了解全县电网生产运行、春节电力保障措施、应急抢修预案等情况。陈金友指出,电力供应事关千家万户,春节期间供电工作面临着低温冰冻天气等多重压力与考验,大家要坚守好工作岗位,强化特高压、重要输电通道的监控运维,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备足应急抢修力量,切实做好春节保电工作,让全县人民过一个亮亮堂堂的新春佳节。

  

  “大家辛苦了!给大家拜个早年!”在县法院、公安局、检察院,陈金友对永泰县政法单位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全体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同时,他提出希望在新的一年,全县政法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深入一线,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为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平安永泰”“法治永泰”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驻樟部队、消防指战员担负着处置应急事件、保障群众安居乐业的重要任务。在县消防救援大队、县人武部,陈金友说,过去一年,我县经济运行稳中有进,城市建设稳步推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樟部队官兵和县消防救援大队的无私奉献。希望驻樟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大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再接再厉,练好过硬本领,履行使命职责,服务大局,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战斗姿态,为全县人民的安全保驾护航。县委、县政府将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认真落实拥军优属政策,不断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

  

  在县信访局,陈金友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勉励全体信访干部认真践行信访誓言。陈金友说,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是为百姓排忧解难的有效载体和有力抓手。希望大家恪尽职守、不辱使命,打造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以更大的力度、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永泰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县融媒体中心,陈金友看望慰问了一线新闻工作者,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前送上节日的问候,勉励大家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注民生,创作更多形式灵活、内容丰富的融媒产品,讲好永泰故事,传播永泰声音;要守正创新,强化融合发展,打造和培养全媒体团队,建设更有权威性、影响力的新型主流媒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