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苏冰带队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4-02-08 09:49 浏览量:

  2月7日上午,县长苏冰带队深入城峰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最近身体怎么样?”“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苏冰一行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张江汉和困难党员黄冬英、陈仕辉,与他们亲切交谈,话起家常,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经济和家庭情况,了解他们急难愁盼的问题,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在新的一年里生活更上一层楼。

  苏冰要求,相关部门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把帮扶责任扛在肩上,一如既往关心关爱老党员、困难党员,把党和政府的各项帮扶政策落到实处,解决好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温馨、祥和、平安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