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永泰县与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4-02-21 15:55 浏览量: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宜大,县长苏冰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2月20日下午,永泰县与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宜大、院长陈锦辉,县领导陈金友、苏冰、张卫忠、游海涛参加活动。

  

  陈宜大在致辞中介绍了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教学等相关情况,他说—— 

  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校、地双方将汇聚合力,共建具有代表性的乡村振兴战略研究和人才培养、人才推广平台示范基地,努力提升公共服务供给,推动中高职高质量协同发展,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推进科研合作,积极开展共建共享活动,进一步加快推进永泰乡村全面振兴。

  

  陈金友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关心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 

  永泰将全力抓好战略合作协议落地落实,进一步强化协同配合,加强沟通对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开拓合作空间,深化务实合作,积极跟进合作项目建设,形成互利共赢的发展局面,为深入实施永泰教育强县战略、加快谱写绿色永泰新篇章提供强劲智力引擎。

  据了解,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是福建省职业教育的龙头院校,迄今已有158年的办学历史,是“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划”建设单位,学科门类齐全,专业覆盖面广,在人才、技术、教育等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与学院战略合作签约后,将致力推动我县职业教育提质增效、产业发展转型升级、乡村加快全面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