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召开2024年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4-02-22 10:11 浏览量:

  2月21日,永泰组织召开2024年企业家座谈会,来自各行业的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叙友谊、共商发展。县四套班子领导,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陈金友代表县四套班子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永泰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并致以新春祝福。

  

  会议向企业家代表们推介了永泰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的投资环境,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交换意见,共同探讨未来交流合作的可能。

  

  此外,活动现场还授予了三合(福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2023年度永泰县经济特别贡献企业”称号,授予永泰县金蛋发展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2023年度永泰县行业领军企业”称号。

  受表彰企业具体名单如下 

  2023年度永泰县经济特别贡献企业 

  三合(福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福建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巨量引擎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实联建设有限公司

  福建省华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永富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永泰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福州世茂嘉泓置业有限公司

  福建省同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福州市永泰县博鸿置业有限公司

  福建九丰建设有限公司

  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永泰县供电公司

  2023年度永泰县行业领军企业 

  永泰县金蛋发展有限公司

  福建省永泰县顺达食品有限公司

  福建省卢峰茶业有限公司

  福州泳泰旅游有限公司

  永泰闽江饭店有限公司

  福建省永泰县金泰纺织有限公司

  福建省永泰县华尔锦纺织有限公司

  福建均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招商引资是地方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永泰正以发展数字经济、文旅康养、轻工食品、特色农业等主导产业为重点,以数字永泰产业园等园区为平台,组织开展招商资源再梳理、招商任务再分配、优惠政策再优化,集中全县力量实施招商项目攻坚。2023年,全县完成招商项目落地311个,累计引税1631.49万元,累计使用数字永泰产业园楼宇1615.81㎡。

  本次会议是永泰县深入贯彻落实“走出去、引进来”战略,进一步拓展招商引资渠道,提升发展后劲与活力,全方位推动经济高质量绿色发展超越的实践,体现了永泰引项目、谋发展的决心和诚意。未来,永泰将聚焦做大做强做优数字经济、文旅经济、绿色经济,大抓企业生产、项目建设,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快干、实干、持续干,奋力谱写现代化绿色发展先行区建设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