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实地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4-02-27 09:58 浏览量:

  

  2月26日上午,县长苏冰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一线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相关部门要精准整治“顽疾”,全力推进常态长效管理,让文明城市创建更具深度、精度和力度。县领导郑晓红、刘漪参加活动。

  苏冰一行先后走访了南湖路、上坪路、县府路等路段,现场指导推进道路交通公共秩序、背街小巷卫生环境整治等工作,进一步找问题、查短板、抓整改,全面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质效。

  苏冰强调—— 

  ●要加强城区道路交通管理,加大力度创建“文明示范路”,通过规范车辆停放、常态化整治交通秩序、做好道路清扫保洁等形式,打造干净卫生、道路通畅、管理有序的样板路,努力实现“以点带线、以线带面”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城区道路交通管理水平提档升级。

  ●要突出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切实抓好背街小巷的墙体、电箱、路杆等公共外立面的违规小广告和横幅和沿街商铺占道宣传、摆放户外广告牌的行为进行彻底的治理,进一步细化整治城区街道立体市容、视觉空间,不断推动环境整治“提质”又“增颜”。

  ●要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各方任务,把创城工作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以“日常巡查+专项整治”相结合方式,在调研中发现问题,推动创城工作步入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的良性轨道,确保整改工作常抓不懈、立行立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