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清凉工业园区基础设施项目施工稳步推进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4-02-29 10:23 浏览量:

   

  为了加强县域中心城区规划,科学整合县城资源,目前,永泰清凉工业园区基础设施项目施工正稳步推进。

  在永泰清凉工业园区基础设施项目的建专至清凉段道路工程施工起点处,施工队各司其职,加紧推进各个节点施工,现场挖掘机长臂挥舞,装载机、渣土车往来穿梭,一派热火朝天的工作景象。

  建专至清凉段道路起点位于城建校附近,向北设凤岭隧道穿山而过,途径凤岭、苏坑,路线向东北布设渔溪大桥,跨过清凉溪及S211,终于清凉村K5+271.632处接规划路。目前,该项道路工程的“三通一平”工作已基本完成。

  项目现场施工负责人 李啟文:“永泰清凉工业园区基础设施项目施工我们先从建专至清凉段道路工程施工开始,目前该段道路工程正在进行起点至凤岭隧道进口路基土方开挖和凤岭隧道临建,后续的各项工作也在根据时间节点推进,总体上是比较顺利的。”

  据了解,永泰清凉工业园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建专至清凉段道路工程、场地整平及园区配套标准化厂房,其中,建专至清凉段道路工程采用一级路兼市政标准建设,路线全长5.316Km,整平场地内部面积共289.88亩,配标准化厂房总建筑面积为81000m2,预计于2025年底完成园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项目现场施工负责人 李啟文:“永泰清凉工业园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完成后,将进一步加快县域中心城区建设,完善城市发展、基础设施、产业布局等,增强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带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