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永泰酒产业又迎新发展!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4-03-01 10:45 浏览量:

  2月29日下午,永泰县人民政府与宁夏西鸽葡萄酒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就西鸽永泰酒庄项目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县领导陈金友、苏冰、柯江,宁夏西鸽葡萄酒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言志等参加活动。

  

  ▲县长苏冰、宁夏西鸽葡萄酒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言志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会上,宁夏西鸽葡萄酒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言志详细介绍了西鸽永泰酒庄项目情况,并对永泰的区位价值、产业价值、资源价值给予积极评价。随后,与会人员围绕项目发展、未来前景开展座谈交流。

  据了解,西鸽永泰酒庄选址于永泰县城峰镇高峰村。酒庄基地面积约40亩,总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拟建设威士忌、青梅酒等酒类生产线,包括麦芽仓、粉碎车间、糖化车间、发酵车间、蒸馏车间、混配车间、陈酿车间、灌装车间等;以及专业品鉴区、游客接待中心、庄园酒店和有机餐厅等。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科学规划、加快建设西鸽永泰酒庄项目,依托宁夏西鸽葡萄酒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丰富的产业及品牌运营经验,酿造具有永泰特色的优质威士忌、青梅酒等产品,为永泰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