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召开教育强县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4-04-09 10:31 浏览量:

  

  4月7日上午,永泰县教育强县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县领导苏冰、罗智林、张卫忠、张秀群参加会议。

  苏冰强调——要科学研判教育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提高的教育新期盼,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进一步做好补供给补短板、促公平促优质、强质量强服务工作,加快实现教育强县建设目标。要着力提升教育质量,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在人、财、物方面给予政策支持,激发学校办学活力,发挥优质学校在校园常规管理、教育教学质量管理、学科教研团队建设和学校内涵发展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促进全县教育质量整体提升。要努力突破教育成果,高标定位、奋发有为,主动把学校规划建设、优质均衡创建、校园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对标一流、比学赶超、增比进位,进一步完善集团化办学体制机制,推动教研教学提质增效,提升“清北”、“双一流”高校、本科录取率,促进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上,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总校、永泰一中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解读了《关于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和《永泰县学校年度工作考核评估办法(试行)》,部署了教育强县及市“两项督导”评估迎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