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永泰供电生产综合用房项目开工 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来源:福州新闻网 时间:2024-04-10 08:21 浏览量:

  9日,国网永泰县供电公司举行生产综合用房项目开工动员会。

  

  据了解,国网永泰县供电公司生产综合用房项目遵循“人文传承、生态融合、绿色智慧”的理念,计划2025年7月竣工,为永泰新增一张靓丽的生态名片。

  

  “该项目的开工建设,是国网永泰县供电公司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也是福州电力整体实力提升和服务质量升级的缩影,必将为永泰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国网福州供电公司总经理谢辉表示,希望国网永泰县供电公司立足新起点,展现新担当,为省市电力公司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为服务永泰县现代化绿色发展先行区建设贡献力量。

  近年来,国网永泰县供电公司以满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美好生活对用电的需要为根本要务,深入实施新时代电力“双满意”工程,取得显著成果。例如,2023年12月,福建省首家模块化2.0绿色建造试点工程——大樟110千伏变电站顺利投产送电,助力“双碳”目标落地;2024年1月,霞拔35千伏输变电工程提前5个月完成投产送电,为春节保供电再添新保障;台口、西山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和丹云35千伏输变电工程正有序推进,永泰电网发展速度和规模迈上新台阶。

  聚焦新需求,融入新发展,传递“心”服务。国网永泰县供电公司总经理陈鑫表示,公司将围绕永泰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坚决扛起国企责任使命,持续推动电网提档升级,优化电网发展格局,强化服务保障能力,确保工商业用户和居民用上舒心电、满意电,助推永泰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