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体施工过半!永泰又一民生工程进度刷新
来源:福州新闻网 时间:2024-04-15 16:16 浏览量:

  位于城峰镇汤洋村的福建省颐宁养老项目,自2023年动工以来就备受关注。目前该项目主体结构施工任务已过半,预计将于今年八月份实现楼体全面封顶。

  

  在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分工合作,有序推进模板安装、钢筋绑扎以及混凝土浇筑等工序。

  据介绍,该项目将建设四栋医养结合的大楼以及一栋配电用房,目前楼体建筑正进行主体施工,1号楼、3号楼将于五月初实现封顶,2号楼和5号楼预计于八月初封顶,今年年底将完成外墙装修,实现建筑脚手架落地。

  施工现场负责人周翻:“一、二号楼现在都在安装模板中,后续会进行混凝土浇筑和扎绑钢筋。除了有序推进各项工序,我们也时刻紧抓安全和质量,确保项目能够保质保量地交给永泰人民。”

  据了解,该项目用地面积近1.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6.1万平方米,床位按标准设计最多可达1500个,项目整体定位为中高端康养中心,以满足老年人的医疗养老需求。

  项目负责人郑超:“在基础设施建设上,我们做了许多设计。比如南北通透、层高,让每个房间都有独立的阳台,为我们今后入住的老年人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基础环境。未来,我们也会配套进行养老公园建设并实现温泉入室。同时,我们也想向国德养老学习,引进它们先进的康养经营理念,我相信以后我们颐宁养老会成为永泰县或者福州市乃至福建省的一个养老康养的品牌。”

  整个项目预计于2026年正式投入运营,届时将满足多元化的养老需求。此外,项目还将与三甲医院合作,增加护理人员等多个就业岗位,为永泰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