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财政局开展财政支农政策宣传活动
来源:永泰县财政局 时间:2018-10-12 09:51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增进广大群众对财政支农惠农政策的了解,密切财政干部与农民群众的联系。2018年国庆期间,县财政局在城峰镇旗山广场开展财政支农政策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积极服务“三农”为宗旨,以“政策、发展、民生”为宣传主题,开展财政支农政策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党和国家的各项财政支农惠农政策,让惠农政策遍及千家万户。邀请樟城镇豪美乐演艺中心以山歌、快板、小品、闽剧、歌曲等通俗易懂的形式宣传财政支农政策。并在本次活动发放《福建省财政支农政策简答》、《永泰县财政支农政策一点通》、环保购物袋各500份,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国家财政支农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