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永泰县红十字会参赛选手获 “与人道同行”演讲初赛综合分第一、第三的好成绩
来源:永泰县红十字会 时间:2019-07-17 17:20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讲好红十字故事,传播红十字声音,汇聚更多人道力量,7月10日上午,永泰县红十字青少年、志愿者等参加福州市红十字会举办的“与人道同行”主题故事演讲初赛,并取得可喜成绩,其中:红十字青少年余方辰总分94.6获综合分第一,红十字志愿者陈晶总分91.6获综合分第三。同时,余方辰被推荐参加福建省红十字会举行的“与人道同行”主题故事演讲的决赛活动。 

  可谓万丈高楼平地起,台上的精彩演讲离不开台下的多番努力。县红十字会从选题、文稿、视频制作、选拔志愿者、演讲指导等多方面齐抓手、共努力,讲好红十字故事,传播红十字声音。两位参赛选手亦一遍遍地重复试演讲,调整语速、语调、表情、动作等,力争完美。正因前期的得当筹备,由余方辰演讲的《初心不改 奉献不息--记永泰县遗体捐献第一人萧浩先生》扣人心弦,讲述致敬于一生都在奉献的萧浩同志的感人事迹,感叹于他“老夫喜作黄昏颂,满目青山夕照明”的博大情怀;由陈晶演讲的《聆听中国最美志愿者陈霞的故事》令人动容,让爱成为习惯,行动从心开始。十年公益、一路前行;无私奉献、满怀爱心! 

  台上的光鲜亮丽离不开幕后默默付出的朋友们,感谢资深志愿者蒋宏杰的无私付出,感谢所有对演讲文稿及视频制作用心出力的朋友们,正因有你们的默默付出,红十字队伍将更加壮大,红十字旗帜将更加鲜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