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中国象棋、围棋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永泰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时间:2019-08-13 10:30 浏览量: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11个县(区)80余名象棋和围棋爱好者参赛,比赛采用积分编排制进行,每位参赛选手均进行7场比赛,胜局记2分,和局记1分,负局记0分,最终依据积分确定个人名次。比赛现场,选手们沉着应战、屏气凝神,不时的进攻和防守,棋盘之上,兵来卒往、炮飞马跳。他们时而紧皱眉头,时而展眉轻笑,在小小的棋盘上体验着博弈带来的巨大乐趣,用自己的临场表现践行了“以棋会友,公平竞争”的比赛精神。

经过7轮循环厮杀,鼓楼区代表队获得围棋混合团体第一名和男子组第一名,永泰县代表队队获得象棋比赛混合团体第一名和男子组第一名。

 

 

  8月9-11日,由福州市体育局主办,永泰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的2019年中国象棋、围棋比赛,经过3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在香米拉酒店圆满落下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