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19-09-11 16:38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本单位广大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掌握对突发火灾等事件的预防、应变、处置技能。9月10日晚,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福州市消安防火宣传中心组织开展了以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为专题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福州市消安防火宣传中心教官叶森结合近几年发生的火灾事故,对火灾发生的常见原因、报警应注意的问题,火场中常用的逃生技巧、灭火器、防毒面具的使用、火灾应急疏散常识,燃气及电器使用的安全,汽车、家庭必备灭火器材等方面的知识,深入浅出的向大家进行了讲解。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在场所有人员进一步认识到了关注消防、珍视生命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自助自救能力,加强自我防范意识。

                      

培训结束后,戴有局长要求全局人员继续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管理,切实强化消防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加强排查和部署,确保全局无消防安全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