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使命,致敬先进模范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19-09-11 16:49 浏览量:

9月10日晚,永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支部召开第4次党员大会。会议主要有四项内容,一是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有烺为全体党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二是开展向致敬先进模范活动;三是部署开展“找差距、破难题、出实招、见实效”主题实践月活动;四是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2009年修订)》。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党支部书记朱桂华同志主持。

【上党课】

 

戴有烺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节“凝心聚力强服务 精准推进促发展”的党课,他表示作为新时代“自然人”要不断提振精气神,贯穿“一线工作”方法,切实提高执行力,全局干部要从工作实际出发,广泛听取干部群众意见,以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集体议的方式,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严格以党章党规作为行动指南,全面清查摸清各岗位干部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突出作风问题,形成清单,开展集中整治、立行立改,督促全局系统党员干部,树立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良好的行业形象。

【致敬先进模范】

 

会上,张梅云同志介绍了介绍张富清、黄文秀等先进典型事迹,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学习交流,6名党员干部带头发言学习心得体会,引导全体党员以先进典型为镜,向先进典型看齐,知使命、找差距、明不足,鼓足干劲加油干。

 

▲吴理辉同志发言

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学习的目的是要真正去学模范的先进事迹,勇于奉献。干任何工作,做任何事情都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做乐此不疲的先锋。

 

▲刘娟同志发言

张富清、黄文秀的先进事迹深深地撼动着我的心灵。通过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对照自己的实际工作,我认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树立高度的责任心、责任感,要发扬能吃苦,乐于奉献的好品质,以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兢兢业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郑孔恒同志发言

张富清、黄文秀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身垂范,忘我工作,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使我想起自己的入党历程,身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每次参加党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都感到无比激动和自豪。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张富清、黄文秀同志为榜样,时刻以共产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努力做好自然资源和规划的各项工作,为建设和谐、平安,美丽、清新的永泰贡献力量。

 

▲王彬同志发言

每个阶段都涌现出代表性的时代楷模、劳动楷模。他们有着不同的时代背景、不同的人生经历、不同的专业领域,但相同的是他们拥有同样的一片赤子之心,同样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初心,是我们每一位在座的共产党员值得学习的先进事迹,向他们看齐,知使命、找差距、明不足,才不会辜负新时代使命。

 

▲檀飞雪同志发言

作为自然资源系统的基层工作者,我们的“初心”,时刻牢记党赋予的历史使命立足岗位,于担当只要我们每个人都努力践行好自己的使命,调整好心态、且行且努力,自强不息,类似我们,多创造人生出彩的机会,全局上下齐心协力,未来无限可期待。

 

▲林智锦同志发言

    我们要像张富清老英雄、黄文秀同志一样时刻不忘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牢记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一切服从组织,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勇于直面问题和挑战,敢于动真碰硬,勇往直前、攻坚克难,做新时代的奉献英雄。

【集中学习】

 

    最后,全体党员通过观看短视频,共同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2009年修订)》,发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提高对国旗法的认识,增强爱国主义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