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健委领导来樟调研卫生监督执法工作
来源:永泰县卫健局 时间:2019-09-11 21:49 浏览量:

  9月9日,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辉一行来樟调研卫生监督执法工作。福州卫健委副主任叶明、永泰县副县长魏秀惠、福州市卫生计生监督所所长林强等陪同调研。

  陈辉副主任一行在永泰县卫生监督所召开座谈会,听取永泰县关于卫生监督体系现状、监督执法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意见建议和下一步监督执法工作等内容的专题汇报。
   陈辉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永泰县卫生监督执法工作情况及成效。他强调,要进一步理顺监督执法体制,整合卫生计生监督行政执法资源,加强基层监督执法队伍建设,提升监督执法能力水平,牢牢守住卫生健康领域底线;要做好机构改革期间职业卫生工作,加大职业病防治工作监督检查力度,督促企业自觉履行主体责任,做到工作不断档、责任不缺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