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举办2019年优质稻新品种示范与展示现场观摩会
来源:永泰县农业农村局 时间:2019-09-20 11:51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搞好我县优质稻新品种展示、示范与推广工作,优化水稻品种布局,加快优质稻新品种更新速度。9月19,县农业农村局在盖洋乡盖洋村举办杂交水稻新品种现场观摩会。 我局分管领导刘智清,各乡镇农业服务中心农技站负责人省级优质稻示范片对接单位代表局属相关所站负责人部份种子企业代30人参加观摩会。

   此次观摩会现场共展示了宜优673、中浙2优12等15个新品种,面积8亩。通过听取展示新品种特征特性介绍、现场观摩、相互交流等方式,促使参会人员更直观地了解每个水稻新品种的特征特性,为确定我县明年水稻主推品种、以及指导农户因地制宜选用良种提供了依据。现场还吸引了不少的农户前来观摩比较,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推广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