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抓项目促发展部署 全力解决供而未建项目
来源:永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时间:2019-11-15 16:09 浏览量:

    为促进我县公开出让国有建设用地项目建设进度缓慢疑似闲置状态,保障项目工程在今年年底前顺利开工建设。2019年11月7日下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有烺就福州新之源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4幅项目用地建设进度缓慢问题,对其项目企业相关责任人在我局六楼小会议室进行集体约谈,项目属地乡政府分管领导同时参加会议。

     约谈会上,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监察大队大队长陈术通报了福州新之源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项目用地情况、开竣工时间、违约金缴纳等相关的问题,同时宣读了《闲置土地处置办法》,并对其相关条款进行解读。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有烺在会上就下一步做好闲置低效项目处置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落实县委县政府“抓项目 促发展”工作部署。全县用地指标、低效用地开发、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个方面的重点着手提高节约集约利用水平二是各相关单位领导争做“办事员”。各相关单位应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协作合力推进项目进展,针对企业建设工程报建,在本局系统内部办理遇到的事项,可以直接找局长对接处理;三是企业主动作为争创优先。企业做好开竣工倒时安排表,严格按照投资投产计划,站在全县高度,企业发展效益上,齐心协力保障项目年底顺利开工。

     会议明确福州新之源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福建省辉宁食品有限公司确保今年12月20日前取得施工项目许可证,开工建设;福建永泰县迅普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用地应确保今年12月15日前取得施工项目许可证,开工建设;福州康特捷机电有限公司项目用地应确保今年11月25日前取得施工项目许可证,开工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