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应急管理局合力打好防疫阻击战
永泰县应急管理局合力打好防疫阻击战
来源:永泰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02-14 16:23 浏览量: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重要指示以及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县应急管理局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和企业服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迅速安排部署开展应对工作。迅速成立防疫领导小组,王飞局长任组长,下设综合组、舆情信息组、宣传防控组、排查隔离组四个专项工作组,取消春节休假,按照工作职责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二是强化内部防控。督促干部职工做好个人防护、排查,确保疫情内部有效防控,严格落实县防控指挥部发部的公告。三是配合公安、交通等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排查隔离相关工作。江浩副局长和黄春文总工程师多次带队深入一线,在火车站、高速路口等轨道交通枢纽对来往人员进行排查,认真登记信息、测量体温,共同构筑起抗击疫情的“防护墙”。四是认真开展对所辖行业领域企业的安全检查。局执法大队联合工矿商贸科、危化科共同督促本单位所辖行业领域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举措,配合相关部门督促人员密集场所业主开展消杀工作,要求企业对内部开展摸排是否有武汉返樟员工,发现疫情及时上报。(永泰县应急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