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卫健局多措并举加强企业复工健康管理
来源:永泰县卫健局 时间:2020-02-16 11:04 浏览量: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由4位局领导分别联系2个健康管理医疗队,帮助协调解决健康管理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二是加强业务培训。组织健康管理医疗队成员学习县防控指挥部有关复工复产工作部署要求,以及健康管理方面业务知识,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三是加强健管督导。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督促指导企业落实好员工体温监测、个人防护以及场所消杀等健康管理各项措施。四是加强应急处置。针对企业复工复产可能出现的突发疫情事件,制定出台《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五是加强部门配合。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调联动,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好各组工作任务。


召开会议部署企业复工健康管理工作各项事宜


健康管理医疗队队员正在进行健管督导




开展企业复工健康管理业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