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联合长庆镇开展“百千万工程”植树活动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0-04-03 16:16 浏览量:
 

植树正当时 “撸袖”添新绿

——县委编办联合长庆镇开展“百千万工程”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苏,正是一年植树好时节。根据全县生态保护和绿化美化“百千万工程”三年行动、百家县直单位建设“百片林”植树活动安排,41日上午,县委编办全体干部联合挂钩乡镇长庆镇前往中埔村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在植树造林现场,人头攒动,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挥锹植绿,一派人勤春早的繁忙景象,全体干部撸起袖子干劲十足,大家充分发扬吃苦耐劳和团队协作的精神,二三人一组,挥锹铲土、提水浇灌,分工明确、互相协作,各个环节衔接紧密,一道道工序认真细致,一套套动作娴熟规范,整个场面繁忙而有序,气氛热烈而融洽。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排排新栽树苗在春日里错落有致、迎风挺立,为初春大地增添了一抹生机。通过此次值树活动,促进增强了编办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示了编办干部的良好风貌。干部们纷纷表示,要通过我们的努力,为美化永泰再添一抹生机,为建设“生态旅游城 人居幸福地”大美永泰做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