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民政局开展永泰—仙游线行政区域界线联检工作
来源:永泰县民政局 时间:2020-05-29 10:30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科学化、规范化地做好行政区域界线联检工作,528日,永泰县民政局联合仙游县民政局勘查了永泰—仙游线行政区域边界线界桩该界桩位于永泰县梧桐镇潼关村和仙游县游洋村交界处。 

  在检查过程中,联检人员翻山越岭深入实地踏勘边界线,认真审查图纸资料,对界线两侧的地物、地貌进行认真核查,清除界桩周围的杂草及其它遮挡物,查看界桩是否有损坏和移动,确保界桩实地位置明显易找、庄严醒目。根据现场查看,界桩警示碑完好,表面字迹清晰界桩方位物和周围地形地貌与界桩登记表上所记载的相一致。 

  行政区域界线实地联合检查工作,进一步加强了行政区域界线管理,巩固行政区域界线勘定成果,同时营造了和谐平安的边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