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委编办与永泰县委编办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0-06-30 09:14 浏览量:
 

追寻先烈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

——福州市委编办与永泰县委编办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6月29日上午,福州市委编办与永泰县委编办联合组织赴中共福建(官烈)省委旧址纪念馆开展“追寻先烈足迹,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永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方敏及塘前乡相关同志联合参加活动。

福州市委编办与永泰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默哀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英勇牺牲的烈士们默哀,并敬献花篮。随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中共福建省委旧址纪念馆,大家通过瞻仰展馆内中共福建省委领导全省人民开展抗日武装斗争的历史资料、文物和照片等丰富翔实的历史资料,聆听一段段动人心魄的英勇事迹,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辈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忠贞不渝的为党情怀,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逐步走向成熟和胜利的光辉历程,使参观党员深刻地感受到革命的艰辛以及革命先驱为国家民族奉献的崇高精神和伟大情怀,更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参观中共福建(官烈)省委旧址纪念馆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灵魂得以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不忘初心”的使命,弘扬革命光荣传统,传承优秀红色基因,筑牢党员“思想之基”,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党员,真抓实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机构编制工作中去。 

 


永泰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在旧址纪念馆合影




福州市委编办与永泰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在旧址纪念馆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