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局党支部“传承红色基因 筑牢初心使命 砥砺奋进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永泰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07-31 17:45 浏览量: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为学习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丰富党员党内生活,锤炼党员工作作风,提高党员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7月27日上午,永泰县应急局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筑牢初心使命 砥砺奋进振兴”体验式主题党日活动,全局23名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系列活动。

通过重走长征路、追寻红军足迹、传承红色基因,重温二万五千里长征的历史背景、长征途中发生的重要历史革命纪实以及长征路上可歌可颂的英雄事迹和爱国主义精神,体会和感受中国革命成功的来之不易,汲取攻坚克难的勇气和不断前行的精神动力,坚定理想信念、构筑“精神高地”,让长征精神永放光芒,让党的事业薪火相传。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每一句庄重的誓言,都表达了继承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的决心和走好当代人新时代长征路的信心。时刻提醒党员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认真履行职责坚定奋斗目标,勇于担当负责,踏实干好本职工作。

支部书记华为康同志给全体党员上党课。他希望大家通过参与这次体验式主题党日活动,在重温历史、感受历史、铭记历史、借鉴历史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执行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把应急管理工作落实落细,走好当代人新时代的长征路!

参加活动的党员代表表示:“今天我们身着红军装,沿着崎岖的山路一路攀登追寻当年革命先烈们激战的记忆,无数次在书里读到的长征故事,今天能够以体验活动的形式亲身体验,心情无比激动,感受到不怕险阻的精神。抚今追昔,正是因为在党的领导下,一代又一代的革命先烈用鲜血与生命为我们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应急局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强化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使全局干部紧紧团结在党组织周围,调动了党员干部职工的积极主动性,锻炼了队伍。广大党员通过体验式活动学习党史,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将继承革命先辈的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永泰县应急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