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安委办组织各乡镇、有关单位收听收看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年行动专题视频培训会
来源:永泰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09-14 14:13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确保三年行动取得实效。910日上午,永泰县安委办组织各乡镇、有关单位收听收看由福州市安委办召开的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年行动专题视频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福建省安全生产专家组成员、福州市应急管理专家组成员高级工程师李翰文授课,培训内容包括讲解:1.典型事故案例分析;2.什么是主体责任;3.为什么要落实主体责任;4.主体责任现状与存在的问题;5.如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通过培训会,进一步促进和提高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水平,为全面推进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年行动奠定理论基础,切实保障我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永泰县应急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