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启动2020年居民健康与卫生服务国家监测调查
来源:永泰县卫健局 时间:2020-09-21 20:36 浏览量:

  2013年以来,永泰县已连续四次入选国家居民健康与卫生服务监测调查样本县。为全面做好今年的监测调查工作, 9月21日,永泰县召开2020年居民健康与卫生服务国家监测调查培训会,樟城、葛岭、嵩口、洑口、长庆5个样本乡镇以及县级调查员和指导员共28人参加了培训,省卫健委信息中心马泉副主任到会指导。

  会上,县卫健局部署了2020年监测调查任务和质量要求;县级指导员结合近年调查实际详细讲解了调查业务要点,模拟了现场入户调查问答;5个样本乡镇指导员、调查员做了经验交流;省卫健委信息中心马泉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我县前3期的调查工作成绩,对做好调查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深刻理解开展居民健康与卫生服务监测研究工作的重要意义,监测调查数据将作为国家制定卫生健康政策重要依据;二要准确把握居民健康与卫生服务监测研究的新特征,全面落实2020年调查的技术质量要求,实事求是、保质保量地完成调查任务;三要强化质控,将质量控制贯彻于调查的全过程,确保数据真实完整,发挥统计数据应有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