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莅临盛达烟花爆竹贸易公司开展许可证延期评审
来源:永泰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12-01 10:15 浏览量:

    11月26日上午,市应急局王学初副局长带队到永泰县盛达烟花爆竹贸易有限公司开展换证前安全指导,县应急局华为康副局长与危化科同志陪同。

    检查组一行首先深入烟花爆竹的仓库进行实地考察。针对仓库周围的环境,仓库安全生产设施设备、日常安全防范措施与应急管理等进行详细地检查,并现场向当地应急部门交办发现的隐患和问题。

    随后检查组一行在会议室听取了盛达公司的安评报告,专家根据安评报告提出问题并给出相应的措施。县应急局华为康副局长与市局林处长分别对此次检查提出整改建议。

    最后,市局王学初发表讲话,提出换证要三换:一是换出精气神,企业要加强内部合作,树立安全思想与品牌思想,展现企业精气神;二是换出新气象,企业要根据专家与市县两级的意见将问题隐患整改清楚,展现企业新气象;三是换出新喜悦,企业要举一反三,属地政府要督促,隐患整改要跟进。同时,要求盛达公司珍惜机会,安全生产状况要一年比一年好。(永泰县应急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