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余斌赴县教育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永泰县教育局 时间:2020-12-03 09:30 浏览量:

  12月2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余斌赴县教育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城区学校校(园)长和教育系统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外人士代表等100多人参加。 

                                  

  余斌副县长强调:一要深刻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二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三要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四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 

                             

  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前景光明。县教育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与会人员表示,要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持续推进教育优先发展、优质发展、跨越发展,为实现永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