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委党校副校院长王尚一行莅临永泰县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1-01-15 09:02 浏览量:

114日上午,福州市委党校、福州市行政学院副校院长王尚一行3人莅临永泰县委党校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县委党校的校园环境、教学设施等情况,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许武昌就永泰县委党校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情况、质量评估迎检、习近平在福州工作期间的理念创新与实践探索等相关情况的汇报。

王尚副校院长在听取汇报后,对永泰党校在干部培训、学员管理、科研工作以及现场教学点建设上的创新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党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充分挖掘永泰县“红色、绿色、古色”资源,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到永泰调研留下的宝贵思想财富,努力打造特色课程、特色现场教学点。二要紧密围绕永泰县域优势、亮点开展科研工作,力争形成一批质量较高的科研成果和咨政报告。三要高度重视永泰新校区建设工作,全程参与、全力以赴,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切实改善永泰党校办学条件。四要主动加强与省市党校的沟通交流,切实提升基层党校办学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