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行动 直播送岗 ——人社局举办首场“春风行动·就业服务月”网络直播招聘会
来源:永泰县人社局 时间:2021-02-23 14:57 浏览量:

  为切实缓解永泰县域重点企业用工招聘压力,方便春节期间返乡人员、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实现家门口就业。2021年2月21日晚,永泰县人社局在永泰县优空间举行2021年首场“春风行动·就业服务月”网络直播招聘会。为响应疫情防控要求,此次招聘会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直播送岗+线上招聘”的创新模式,让永泰县域企业可以足不出户精准招聘人才,求职者宅家安心找到好工作。

   

  首场线上招聘会共吸引福建冠景旅游开发实业有限公司酒店分公司、福建利尼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15家县域重点用工企业参与线上直播招聘,提供工种岗位140余个,招聘人数1200余人。期间求职者陆续进入直播间观看直播,大家纷纷对自己感兴趣的招聘企业进行详细咨询,并添加客服联系方式以取得企业详细信息,决定工作去向。

  

 

  本场网络招聘会从晚上7:00持续到9:30,直播间观看量达8000人次,点赞人数破10w+,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这次的线上招聘会我感受到了求职者浓厚的热情,希望每一个求职者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错过本场直播的大家记得期待我们下一场招聘直播哦!”永泰数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其出镜主播王姝涵表示希望政府能够多举办这样的就业招聘活动。

   

  下一步,县人社局还将于2月24号举行第二场线上直播招聘会,目前,已经有超过20家重点用工企业报名。

  县人社局将在进一步落实好我县各用工企业就业对接工作的前提下,第一时间通过县融媒体中心、永泰县政府门户网站、永泰微生活、永泰便民网等平台进行全方位、立体化宣传,当好务工人员与企业对接的“红娘”,为切实解决我县企业以及群众的“用工荒、就业难”问题,为我县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