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森林防灭火指挥部督导组来永泰检查指导防灭火工作
来源:永泰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1-03-04 15:40 浏览量:

    3月1日,省森防指督导组林旭东和福州市森防办任立明等一行到永泰县开展全国“两会”森林防灭火工作督导检查工作永泰县森防指总指挥常务副县长俞华,县应急局林业局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内业、与扑火队伍交谈等形式检查了解我县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

在汇报会上,省林业局林旭东副局长听取了永泰县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汇报,并强调近期为森林火灾高发期,应绷紧安全弦,把森林防灭火工作做早、做前。督导组要求:一是加强扑火队伍建设,确保快速响应;二是加强宣传工作,管控野外火源;三是全面排查补充保障物资,确保有效扑救。

    随后,林旭东局长一行前往县应急救援指挥中心,现场查看了城峰、清凉扑火队及相关扑火器材。同时,与两位扑火队队长进行深入交谈,切实了解县扑火队现状,分析扑火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并从队员待遇、保障等方面入手,提出相关解决方案。 (永泰县应急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