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学子在第36届福建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斩获两项二等奖
来源:永泰县教育局 时间:2021-04-20 09:34 浏览量:

  4月16日至18日,第36届福建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厦门举行,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选送的两个项目经过封闭答辩、公开展示等复赛环节,均荣获二等奖。

  这两个项目是: 

  城关中学高二学生郑心情的工程学科作品《一种基于Arduino 的自由落体实验装置》(指导老师:林清、王建林、黄永桂)。

  永泰一中高二学生林逸涵的工程学科作品《AI口罩识别体温检测门禁系统》(指导老师:郑建辉、郭而樟)

  福建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是面向全省青少年和科技辅导员开展的一项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具有示范性和导向性的综合性科技竞赛活动。本次大赛由福建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关工委和厦门市人民政府主办。经层层选拔,全省共有369项青少年科技创新项目参赛。历经4个多月的初赛和为期3天的复赛,最终评出青少年科技创新项目一等奖58项、二等奖83项、三等奖138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