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视导组莅临永泰开展2021届普通高中毕业班教学专项视导工作
来源:永泰县教育局 时间:2021-04-20 09:44 浏览量:

  为落实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部署要求,进一步推进各地深化高中毕业班复习教学改革,提高复习备考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415日,福建省教育厅教学专项视导工作小组一行莅临我县开展 2021届普通高中毕业班视导工作。市教育局会考办主任简素玉、县教育局局长黄绍川陪同视导。

  福建省教育厅专家组采取实地检查、互动式座谈、抽查作业批改、查阅文件资料、随堂听课等方式对永泰一中和城关中学高三复习备考工作进行视导。 

  省普教室主任郑云清通报了八省联考相关数据并对永泰一中高三复习工作进行了精确指导,福州市教育学院李智明老师还为城关中学高三(1)班带来一堂生动的语文复习指导课。   

  本次视导,专家组为我县高三复习备考工作进行深度把脉和诊断,并提出下阶段备考工作的指导性建议,有效提高了复习备考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我县有效对接第一届新高考指明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