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开展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永泰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1-04-20 11:19 浏览量:

2021年3月29日-3月31日,由永泰县委、县政府督查室牵头,联合相关单位组成7个督查小组,对全县各乡镇和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开展督导检查。检查主要内容有:一是各乡镇“一乡(镇)一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月行动”部署落实情况,安全监督检查情况,安全检查清单、隐患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建立情况;二是现场抽查生产经营单位等,检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重点检查工业企业、商贸等人员密集场所、交通运输企业,建筑工地、全县第六批重大(较大)安全隐患点整改落实情况等)。

通过本次督导检查,对我县安全生产基层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对于检查出的各种隐患问题,要求各责任单位建立问题台账,按照督查组的督办意见实行挂账销号逐条报送整改落实情况,对于一时难以整改到位的,要抓紧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时限、责任单位等,并要求各有关单位举一反三,结合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我县将适时组织全面“回头看”,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切实消除隐患。(永泰县应急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