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三再”看永泰】永泰召开全县水系治理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1-04-21 09:39 浏览量:
 



14日上午,我县召开全县水系治理工作专题会议,县委书记雷连鸣针对我县下阶段水系治理工作作具体部署。县领导陈金友、陈家恬、张青雅等参加会议。


雷连鸣强调——

 



水系治理工作是一项从中央到地方都高度重视、层层抓落实的重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态度,自觉担当,迅速行动,齐心协力推进大樟溪水系治理,确保大樟溪水质稳步提升。
要强化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开展全方位、全覆盖的自查自纠,并形成问题清单,结合实际有序推进问题整改,确保问题改清楚、改彻底、不反弹。
要落实工作举措,结合今年同步开展小流域畜禽养殖提升、沿线生活污水截污、“散乱污”企业集中整治、小流域水环境提升四大行动,各牵头领导、单位要靠前指挥、督战,对照具体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不折不扣地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同时,要善于创新工作举措,通过运用大数据手段,推动河湖管理智能化、信息化。
要抓好责任落实,全县河长要切实担起责任,抓好落实,推动“河长制”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相互协作、主动作为,不断加大排查、督查和监管力度,严厉打击涉水涉河违法犯罪行为
要严格督查考核,各有关单位部门要切实发挥“利剑”作用,并建立健全年度考核考评和奖惩机制,对工作不落实,整改不到位,走形式、走过场的,严肃追责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