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林业局组织开展 “深化爱国卫生运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来源:永泰县林业局 时间:2021-04-21 14:54 浏览量:

  根据县委办、政府办关于开展“深化爱国卫生运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第一次活动的通知精神,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动全社会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420日下午,县林业局联合北江滨社区30多人,深入安华商贸城小区开展永泰县第33个爱国卫生大扫除及“红色楼道长助健康”活动 

  大家按照要求和责任分工,三五一组,打扫安华小区楼道、大门、临街宣传栏的卫生死角,清理楼道垃圾和废物,开展“牛皮清除,对安华商贸城进行了全面的清扫,为小区创造一个整洁美观的生活环境。 

  志愿者们还根据“红色楼道长助健康”实践活动要求,深入挂钩的楼道住户,宣传垃圾分类,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问卷调查,发放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宣传单,让居民关注卫生健康。 

  通过此次大规模清扫活动,干净整洁的楼道、清洁卫生的公共场所、安全有序的停车场所一一呈现,掀起爱国卫生运动热潮,筑牢了人民群众健康的安全屏障。 

  下一步,县林业局将加强组织领导,主动与北江滨社区联系,科学安排、讲究实效,定期开展家园清洁爱卫活动,并充分利用横幅、LED电子显示屏、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媒介,深入宣传爱国卫生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活动内容,广泛发动群众参与,提升市民文明素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