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永泰县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2-06-21 20:44 浏览量: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安全生产事故为目标,永泰县农业农村局联合县公安局、应急局等单位在南湖公园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向群众讲解《安全生产法》《水产品质量安全》《农业机械安全使用常识》等法律法规,并接受群众安全生产咨询,同时向前来参加的群众发放安全生产宣传材料,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等方式,多样化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增强全民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安全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咨询50人次,设立展板8块,悬挂宣传条幅5,在全县营造“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浓厚舆论氛围,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