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开展第36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来源:永泰县卫健局 时间:2023-05-31 08:52 浏览量:

  5月29日下午,永泰县疾控中心联合樟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县城关中学开展了以“无烟 为成长护航”为主题的第36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拉挂标语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向来往的学生发放主题宣传材料,普及吸烟的危害、戒烟的好处和饮食、运动助戒烟等健康知识。

 

  此外,樟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还在校内举办“无烟 为成长护航”控烟健康讲座,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烟草的有害成分、烟草对人体健康的危害以及二手烟和电子烟的危害、如何远离烟草等,增进了学生对烟草危害性的认识和了解。讲座还设置了互动性强的有奖问答环节,学生们踊跃抢答,现场气氛轻松活跃,有效增强了讲座效果,助力学生健康素养水平提升,共建共享无烟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