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农业农村局召开股级干部任免暨局班子、机关管理机构分工大会
来源:永泰县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3-05-31 15:46 浏览量:
    为进一步明确永泰县农业农村局工作分工、强化部门职责,更好推动我县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我局于5月29日在局会议室二楼召开股级干部任免暨局班子、机关管理机构分工大会,局班子成员、职工干部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我局局长黄玉义宣布局领导班子分工事项,并充分肯定了全局2022年取得的一系列优异成绩,他强调:一要牢记职责,脚踏实地。希望此次新任命的股级干部和负责人保持初心,将每次评聘、晋级当作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同时也能强化责任意识,发挥传帮带作用,共同推动农业农村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二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希望分管领导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持近距离、全方位、多渠道了解干部,同时也要注重给予每一位干部人文关怀,在工作和生活上给予耐心和包容,调动干部工作积极性,形成“用好一人、带动一片”的良好示范效应。三要相互配合,互帮互助。希望有工作变动的年轻同志认真对待分管领导交办的事项,与各个科室之间相互协调,做到磨练成自我、服务好领导、对接好工作四要担当尽责,廉洁自律。深入贯彻学习《福建省纪委 福建省委组织部关于深化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提升干事本领,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做到履职尽责。牢固树立廉洁自律、遵纪守法意识。 

  随后,周统宏总农艺师、黄秀丽主任分别就因本次人事变动新产生的股级干部名单、局机关管理机构分工事项作了宣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